小黄

ao3id:Xiaohuang123。接约稿45/k字。

【all亚索】攻略别人的家伙就要有被反杀的觉悟!

「一」 

 “你可真是个无情的家伙啊”锐雯咬着吸管,猩红的眸子里带着戏谑的笑意。


“游戏而已”亚索打着哈欠,“这次的剧情线还有点意思。号称人物均是超高智商的人工智能,还原度百分百的真实世界也不完全是吹牛嘛。”


“那你还一到好感度100立刻退游,从来不打二周目,结局cg都懒得看一眼?太无情了吧亚索大大。”锐雯眨眨眼睛,“难道就没有一位让我们亚索大大动心的真爱角色吗?看来伊芙琳号称恋爱游戏的魔女制作人也只是说说而已啊,完全名过其实了吧。”


不,恰恰相反。正是完全投入的爱恋才能真正的通过。那真的是设定好的游戏人物吗。


虽然维持着秒速通关退游的一贯作风,亚索内心却出现过只有自己知道的从未有过的动摇。


“只是游戏而已”亚索轻叹了一句,“如果我们都沉迷其中了,要怎么治疗那些罹患游戏妄想症依赖症的沉溺者呢?”


“说的也是”锐雯点点头,突然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似的,“喂亚索你的口袋翻出来了。”

“呀,一丝不苟的首席治疗官大大也会有这么慌乱连衣服也整不好的时候吗?”


飞速把口袋整好,顺着锐雯含笑的眼神发现自己短发翘乱着一缕,袜子也不是同一种颜色。


有些恼羞成怒的把对方赶了出去。


短发。亚索独自一人愣神的时候,下意识的摸了摸后脑勺,仿佛应该有一束颇有精神的马尾才对。


摇了摇头把这个念头赶了出去。不过是游戏设定的形象而已。


全息全感技术盛行,迎来了全民沉迷虚拟时代。这也没什么不好的,衍生了许多相关的产业,不如说完全坚持生活在现实的少部分人才是异类。


这也带来了一些后患。重度沉迷者。分不清现实还是虚幻,以为自己张开翅膀就能飞翔而从高空坠落。做出袭击他人,甚至爆破建筑等恐怖行为。扮演了太多主角受不了现实中一事无成的落差而自杀……


好友常常感慨真是堕落的社会啊,说的也不错。


亚索是一名隶属官方的沉迷治疗师。其实就是飞快通关各种游戏然后戳破他人美好的幻想,告诉别人你沉迷的就是这种破玩意儿,可别丢人了,快醒醒吧,通称打脸师可能更合适一点。


其实,在锐雯找到他之前。不如说,他是一名重度沉迷者才对。直到现在这种通关立刻退游的行为,也有一些创伤应激反应的成分在里面。


绝对绝对不能沉迷。亚索一万次告诉自己。不然的话……好像丢失了记忆的碎片,到底是什么……


「二」

“嘻嘻,原来是这样啊。”泪水从捂住眼睛的指缝滑落,凯隐死死抓紧自己的镰刀。


“只是被玩弄了而已啊。”


「三」

魔女的游戏。角色扮演,恋爱游戏。庞大的世界观,乱世背景,恢宏的战争场景。虽然是个恋爱游戏,其实走争霸线也非常有乐趣甚至可以打出结局注孤生。


网络上最火的虚拟游戏,每个角色都相当有魅力,超高的人工智能让他们甚至与真实人类无异。特殊的战争年代背景更赋予了每个角色平和世界不具有的铁与血的气息。超高的自由度更带来了双倍的快乐。


是毁誉参半的游戏魔女伊芙琳的最新巨作。沉迷她的游戏的玩家视她为神,而造成了最严重受众最广的沉迷者现象,许多受害人家属恨不得雇凶杀人让她立刻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对此,魔女的回复是,“我们来吗?”


下文走v。

涉及凯隐x亚索 车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