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

ao3id:Xiaohuang123。接约稿45/k字。

可爱的家伙

小鸟盾

情敌梗
友情向
想飙车没人理我😂尴尬
开个新坑吧😂
(一)
clint思考过100种向natasha表白的方式,比如说在愚人节不经意的提起,如果失败了还可以用玩笑做个幌子。

这很愚蠢,不过是一种自欺欺人。clint还是选择了更有担当的方式,他准备了一朵玫瑰花,学了一点小魔术,甚至可以从袖子里变出一只鸽子。

好吧,他向tony借的西装里面一股鸽子屎味。

他看到cap和natasha手牵着手,,冷艳的女特工少有的露出了温柔的笑容,然后亲吻了steve英俊的脸颊。

clint瞬间心碎。

他和那只鸽子在一周内都吃成了肥啾。失恋的男人,你们懂的。

在这周的尾巴上,steve和natasha分手了。

clint没有幸灾乐祸没有幸灾乐祸没有幸灾乐祸,好吧,他只是有点八卦的欲望。

cap不是那种会纠缠的人,natasha更是落落大方。

“感觉不对”natasha耸耸肩,“我很抱歉cap,你是一个很有魅力的男人,不过我们好像不太适合。”

tony好像早就预料到了这个,“你们画风严重不符,上个世纪来的爱国青年和一个俄国女孩儿”tony摊了摊手,“我绝对没有歧视国籍的意思,只是阐述一个事实。事实上你们完全可以成为联盟的情侣颜值担当。”

steve点了点头表示理解,他没有什么表情,连一贯遇到难题会蹙起的眉头都很平展,他好像有点懵,没有能够从这件事里反应过来。

“去喝一杯吧steve”clint挽着cap的脖子,他觉得自己是最能体会steve心情的人了,失恋的男人可以一起嗨一嗨。

“我很抱歉,还是不用了clint”steve的笑容有点苦涩,他的蓝眼睛带着点落魄,“我今天……我今天想早点休息。”

“那好吧”clint拍了拍steve的背,“想开点兄弟。”

(二)
clint睡不着,好吧,在看到natasha和cap成为情侣的那天晚上他也去酒吧狂嗨之后回来狠狠睡了一觉,虽然第二天早上头有点痛。

clint很少失眠,他属于很想得开的那种人。他很,担心cap。也许是steve寂寞的表情太让人心疼了。

clint把被子从床上扔了下去,拿起了他的玫瑰花和鸽子。还有酒。

他敲了steve的门,大概过了五分钟,门缓缓的打开了。

steve的眼眶有点红红的。

“我能进去吗?”clint摇了摇手中的酒瓶。

“当然。”

他盘腿坐在steve的床上,气氛有点奇怪,不过clint才不care.他决定把那个准备用来向natasha告白的把戏拿来哄cap开心。

natasha那么酷的女孩儿可能完全不会为这种小把戏感到新奇,不过steve不一样,clint有信心能够博他一笑。

问题是那只鸽子吃得太肥了,不仅飞不出来还卡在了衣服里面。

鸽子愤怒的在衣服里面啄着clint,特工被啄直跳脚,偏偏鸽子又出不来,最后还是cap把clint的衣服撕了,把鸽子解救了出来。

射手的身材相当不错,流畅的肌肉线条,称得上精壮,藏在衣服下面倒是看不出这么有料。如果是tony在这里,他可能会吹一声口哨。不过steve只是很担心的看着clint身上被啄伤的地方,询问他怎么样了。

clint怒视那只白痴鸽子。鸽子挺着胸脯更不满的瞪着他的主人,而且它还稳稳的站在steve的肩上,看上去好像确实更有气势一点。

steve忍不住笑了起来。

clint挠了挠头发,好吧目的也算达到了。

(三)
“要喝酒吗steve?”clint把自己带的酒瓶举起来在steve面前晃了晃。

“我喝不醉clint”cap摇摇头,“就口味来说我还是想喝点饮料。”

“那好吧”clint决定自己喝,“需要谈谈吗?”

clint酒品很差,酒量很差,而且醉了秒变话痨。

虽然明明是他提出要和steve谈谈,最后完全变成了他拽着steve的手臂叨叨个没完。

关于那些美丽的很辣的姑娘,关于对natasha的爱恋,还有一点对steve的嫉妒好吧好吧,还有一点点幸灾乐祸。

steve安静的听他讲个没完,他的蓝眼睛带着温柔的笑意。

clint是个可爱的家伙,那种一眼就能让人看透的可爱,steve有点喜欢这种特质,也许是他自己太笨了,太复杂的东西全部都处理不来。

而这个世界,早就变的复杂极了。

(四)
“真的那么伤心吗?”clint问他,特工歪着脑袋,“tony说他敢打赌你们连吻都还没有一个,吻脸颊的不算。”

steve看着自己的手,“我自己的问题……我还以为交往就是一生的事情呢。”

“一生?”clint露出不敢置信的神情,他虽然想和natasha交往但是从来没有想过共度一生这个层面,这也太远了。

“很蠢是吧”steve看起来有点寂寞,他看着床单,眼神却好像没有焦点,“在上战场之前,如果有恋人的话……一定会约定了好了……”

“要等待对方吗?”clint这才想起steve对于恋爱的认知还停留在上个世纪,而且他那段荷尔蒙爆发的青春期还是如火如荼的二战时期。

steve摇摇头,他的嘴角带着笑意,“如果回不来了,一定要和别人好好生活的约定。”

clint有些说不出话来。

“因为我们付出生命的战斗就是为了让更多人能够平凡的生活啊,希望爱的人好好活下去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steve的蓝眼睛看着他,“我也是抱着这种心情去恋爱的。”

所以natasha才拒绝了吧,这种沉重过头的爱情。和现在这种由激情感觉牵连的爱情游戏完全格格不入。

有点心动。clint捏了捏steve的脸颊,cap好脾气的带着甜甜的笑容。

像个骑士一样。

哪有人会守着爱情和誓言,把这些看得比生命还重要。

“像你这种笨蛋活该单身一辈子。”clint伸手捏了捏steve的鼻子。

clint有点喜欢笨蛋,大概因为他们都是可爱的家伙。

评论(9)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