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

ao3id:Xiaohuang123。接约稿45/k字。

忠犬养成守则

我家汪变成了美男子的不科学故事
ooc
(一)
认为宠物会所一定会有一大股臭烘烘的味道绝对是stark总裁的偏见,这家宠物店的环境极好,至少vip区是这样的,只有一些宠物专用的香波味道弥漫在空气里,绝对称得上好闻。tony拒绝进去这里,他选择到处溜达溜达,他没有想到像Natasha这样的女孩子也会喜欢小动物,她明明和猎豹孤狼一类更搭。

这里一整条街都是宠物相关的店铺,tony从Natasha光顾的那家高级宠物会所晃悠到了和他想象里的宠物店更相符的一些店铺,难闻的味道乱糟糟的环境还有惨兮兮的猫猫狗狗。

他想转身离开,却被一只角落的小狗吸引住了目光,它只有一个成人的巴掌那么大,它已经看不出原来的颜色了,身上的毛粘满了泥灰,它的腿有点跛,因为全部打结的毛厚厚的盖在身上,也不知道它瘦小的身上藏了多少伤口,它的眼睛也有些睁不开了。它坚定的站在那里,它的面前有一只对它龇牙咧嘴的体型比它大了好几倍的黑狗,tony怀疑只要那只大狗一口咬下去这只可怜的小狗就会立刻毙命。

tony用两只手托着这个小生命,他的手背鲜血淋淋的,他的腿上也有好多处这样的伤口,他的西装裤变得破破烂烂的,“啊我居然在这里和一只狗打架”他的手在颤抖,他觉得他手里的这只小狗好像没有温度了,它还有呼吸吗,“别死啊别死啊我可是冒着得狂犬病的风险把你这个小家伙救下来的!”

他一路狂奔,这个小生命就在他的掌心里,“jack?tom?Arron?abner?Steve?”tony一路念念有词,他好像记得有一个常识是快要死的时候不能够睡着不然可能再也醒不过来了,不知道对狗狗是不是一样的,tony试图唤醒它。

它的耳朵微微动了一下,“原来你叫Steve啊。”tony心中欢呼雀跃,“就快要到医院了宝贝再坚持一下。”

“tony先生您需要立刻打疫苗而且伤口也要尽快处理。”

“先治Steve。”tony很认真。

用注射器给它喂了两毫升葡糖,它好像努力的想要睁开眼睛。

tony托着它的脑袋,它的大半个身子浸在温水盆里,医护人员手法很温柔的清理它毛上的灰土,那些打结的太厉害的只能够一一剪掉,然后它身上那些狰狞的伤口就显露出来了。有一些旧伤,有一些化了脓的伤口,还有一些正皮开肉绽血淋淋的,它微弱的颤动,被不小心碰到了伤口还会抽搐一下。

tony紧紧抿着嘴唇。

它真是tony见过最丑的小狗了。那些化了脓的伤口用双氧水淋洗消毒的时候,它剧烈的颤抖起来,用尽了全部力气的那种,喉咙里也发出轻微的惨叫声。tony轻轻抚摸它的脑袋安慰它。

它被留在宠物医院输液,tony大概陪了它两个小时,他准备离开的时候,这只小狗努力的睁开了眼睛,咬住了他的袖子。

tony看着它,它用那种欲言又止的眼神回视他,喉咙里发出哼哼的撒娇声。

谁会领养你这种小丑狗。



steve趴在tony的副驾驶位上,tony一只手控制着方向盘一只手举着狗狗输液的瓶子。

妈的,除了我还有谁会领养你这种小丑狗。

评论(14)

热度(2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